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水利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厅水利工程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09:1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16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成效,分析水利建设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研究部署2019年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讲话。

    林捷总工指出,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级地方党委、政府有效组织,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奋斗,我省重点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中小河流治理等民生水利工程稳步推进,水利建设市场行业监管能力得到提升,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持续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一步夯实。

    林捷总工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我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求。他强调,2019年水利工程建设要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快补短板,全面推进我省水利工程建设;二是狠抓强监管,大力提升市场监管和建设管理水平;三是严格守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队伍。

泉州市水利局就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沙县水利局就推进全流域治理工作、湄州岛管委会就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工作、福建枋洋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枋洋水利枢纽工程争先创优工作、省水投(霍口)水务公司就霍口水库工程工地标准化建设工作、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就推广EPC项目管理模式作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安全生产,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计划,全面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省水利厅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