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直妇委会赴福州长乐区开展
“保护湿地 保护我们的家园”巾帼志愿者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09: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5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牵头组织女干部职工,赴福州长乐区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开展“保护湿地 保护我们的家园”巾帼志愿者活动。这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提出的“湿地保护是生态保护的一个重要内容,我省要建设生态省,必须重视对湿地的保护”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在湿地公园博物馆,巾帼志愿者们参观了序厅、闽江河口湿地厅、闽江溯源、湿地与水鸟等多个展厅,通过观看标本、雕塑、照片、影像和体验地幕投影、幻影成像等高科技,了解了常年生存在此的鸟类的生活特征,欣赏了优美的湿地自然风光,并增强了尊重自然、保护湿地的意识。

随后,大家手拎垃圾袋、火钳等工具,沿途弯腰在观光道及周边湿地范围内认真地捡拾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良好的湿地生态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