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尊老敬老进社区 倡导文明树新风
——厅“水秀八闽”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开展助老志愿服务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19-03-05 10: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日在福州十邑地区特有的传统民俗节日——拗九节前夕省水利厅“水秀八闽”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走进鼓楼区温泉街道琼河社区积极参与该社区开展的“党建引领传孝道 浓情拗九溢粥香”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队员们与居住在社区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同庆节日。厅“水之恋”老干部合唱团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和厅“水之魂”老干部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中国梦》,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活动间隙,队员们还为现场的老人们送上了热气腾腾的拗九粥,品尝着香糯的甜粥,老人们脸上露出幸福满足的笑容,尽情感受着尊老敬老之乐,沐浴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