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汪安南总规划师莅闽调研综合治水试验工作

来源:厅规划计划处 发布时间:2019-01-28 17: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9年12426日水利部总规划师汪安南一行来闽调研综合治水试验工作。省水利厅赖军厅长、游祖勇副厅长参加调研。

汪总规划师在沙县召开了综合治水试验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省水利厅和沙县政府开展综合治水试验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墩头溪安全生态水系生态综合执法局沙溪一河两岸整治东溪水生态综合体夏茂龙峰溪建设等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在福州调研了琴亭湖扩容工程晋安河柳岸朝凤段水系治理等项目。

汪总规划师对我省综合治水试验工作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综合治水试验工作是一种全新的模式,在治水的思路、体制的构建和规划的统一等方面有所创新,以问题为导向解决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矛盾,统筹资金、部门、力量,综合施策,全县域、全流域、全方位系统治理,不断满足人们对建设良好水生态环境的需求与向往。汪总规划师希望福建综合治水试验工作在水生态建设指标的确定、系统治理目标与措施的结合、引入社会资本、发展水利产业等方面继续加大试验力度,进一步实践与探索出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