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调研罗源霍口水库项目
并慰问一线水利建设者和厅下派挂职干部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9-01-25 08: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24日上午,省水利厅赖军厅长到国家重点项目罗源霍口水利枢纽工程现场调研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工作,并对参与项目建设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施工人员表示慰问。

赖军详细听取了项目业主近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各标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他强调,要确保主体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确保在今年汛前大坝碾压到121米高程,并勉励工程建设者为实现水利“开门红”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他要求要高度关注坝基两侧高边坡施工安全、工地现场用电安全、工程车辆运输安全,确保工程建设平安稳定。

赖军还详细了解了工地上施工人员的生产生活条件,向驻守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带去节日祝福。赖军还专程到罗源县向厅下派挂职的干部表示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