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宜国副厅长赴南平进行年终工作检查

来源:厅建管处、安监处 发布时间:2019-01-18 08: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6-17日,省水利厅陈宜国副厅长带领厅建管处、安监处赴南平一线进行年终工作检查。

一路上,陈副厅长听取了南平市武夷新区管委会和建阳区、武夷山市水利局年终工作汇报,慰问了省水利厅挂职干部;察看了闽江建溪防洪堤工程、建阳区考亭水美城ppp项目建设现场,传达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精神;并对南平市5个水美城市ppp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陈副厅长慰问会上,勉励挂职干部要当好主人,继续安心工作;在工地上,要求当地水利局及工程施工单位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省厅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抓好用电设施等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确保两节两会工程生产安全;在听取现场汇报后,要求南平市5个水美城市ppp项目业主,强化监管,确保欠薪部分年前发到农民工工资卡上,让农民工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