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2019年全省水库移民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省移民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16: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10日,省水利厅丘汀萌副厅长主持召开全省水库移民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国水库移民工作会议、水利部移民稳定工作培训研讨班、有关文件精神和省领导批示要求,全面总结2018年全省水库移民工作,布置2019年工作任务。

 丘副厅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水库移民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担当再出发。要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以移民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移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出发。要长期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总结的“九个必须坚持”宝贵经验,紧紧围绕共享发展、绿色发展、协调发展、开放发展,推进理念创新,以思想的“破冰”促进行动的“解围”,赢得发展的“先机”。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再出发。要清醒地看到和正视当前我省库区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钉钉子的精神,破解安置难题补齐民生短板强化监督管理促进库区稳定,不断开创水库移民工作新局面。坚持自我完善,强基固本再出发。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两个责任”、提高履职本领、严格纪律执行、深化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不断凝聚正能量,持续提升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移民干部队伍。

 丘副厅长强调,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摆在全省移民管理机构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他号召广大移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福建新库区建设再出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