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军厅长专题研究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工作

来源:厅农村水利处 发布时间:2019-01-10 17:4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9日,赖军厅长专题听取厅农水处、省水投集团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

赖厅长充分肯定了厅农水处和省水投集团近段以来采取有力举措,积极应对债券发行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推动试点工作全面落实,一要下决心,紧紧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尽快出台配套文件和规划导则,组织发动,抓点拓面,形成强大声势。二要花力气,尽快成立领导小组,组建专门团队,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促成省地合作。三要快作为,确保第一批专项债落地,落到具体项目上,继续深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应对第二轮专项债充足准备。

黄明聪副巡视员对推进试点工作提出制定一个意见、促成一个合作、做好一个应对、开工一批项目等要求。厅农水处、财审处、省水投集团、省水利建设中心、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