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部署开展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01-09 08: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7日下午,省水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传达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精神,部署集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全省安全生产事故频发,集团公司项目多、任务重、工期紧,又值年末岁初,安全工作懈怠的苗头有所抬升,要切实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持安全生产稳定的良好态势。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二要突出重点整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三要加强应急管理,全力做好抢险救援。

会后,省水投集团第一时间采取如下措施部署开展集团投资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一是由集团领导带队赴福州平潭、三明龙岩、厦漳泉片区开展一线安全生产隐患密集排查。二是重点检查2018年以来历次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各项目参建单位、工程运营管理单位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安全保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三是采取“查一遍”落实安全隐患再排查,“开一个会”督促安全意识再增强,“盯一轮”确保安全隐患全消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