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省级河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数据补充及系统使用培训会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9-01-02 18: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了贯彻落实厅领导在省级河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推进省级河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在全省的推广应用, 12月28日-29日,省水利厅在福州举办省级平台数据补充及系统使用培训会。厅机关相关处室、省水利信息中心,各设区市业务科室负责人、技术人员,各县(区、市)分管领导、河长办专职主任等共计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厅河务处谢光球处长就平台推广应用、数据补充、市县已建系统对接和下阶段功能优化提出具体要求;信息中心鲍文昕主任简要介绍了平台功能、接口规范和技术支持情况;平台开发单位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云粒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就平台功能、使用和数据补充操作等进行了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