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从业人员
2018年度第四期业务培训班在榕举办

来源: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8-12-29 10: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2728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从业人员2018年度第四期业务培训班在榕举办

省水利厅副厅长陈宜国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做好质量监督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明确今后工作重点;二要树立品质工程理念,提高工程质量;三要抓好工程质量三要素,处理好电子招投标监管、标准化建设、信用市场管理认识三者之间的关系。同时要求各地一要转变思路,提高管理水平;二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社会力量,实现规范化管理;三要管理好市场、依靠好市场、服务好市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通报了2017-2018年度水利部质量考核情况,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分析,通报了2018年福建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飞检”情况。各设区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及省、市、县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省水利厅建管处,各设区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及省、市、县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近50人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