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水保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水土保持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8-12-27 17:0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6日下午,省水利厅水保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省水利厅林捷总工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认为改革开放40年成就充分彰显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主要体现在解放思想、社会主义本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坚持改革开放、尊重人民群众首创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等六个方面;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改革开放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加强顶层设计,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三年脱贫攻坚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和水土保持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的讲话精神,讲认识谈体会。同时结合水利精准扶贫工作,探讨研究推进贫困地区水土流失治理、推进省级重点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活燃料补助工作的具体办法、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学深悟透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再出发,努力推进水利精准扶贫,建设美丽福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