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2018年全省水利系统水法律法规培训班

来源: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18-12-17 15: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5-7日,省水利厅在福州举办2018年全省水利系统水法律法规培训班,陈宜国副厅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陈副厅长指出,一要依法行政。必须严格按照法律的规定,在法定职权范围内,充分行使行政职能。同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确保做到依法治水、依法管水。二要严格执法。在确保执法主体合法、程序合法的前提下,及时排查化解水事矛盾纠纷。三要强化监管。从原来的重建轻管转变为齐抓共管,针对水利工程管理中突出的问题,以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为抓手,按照分级管理原则,进一步健全分级监管体系,运用现代化监管手段,强化监管措施,落实问责制度。

培训班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全省各市(县、区)水利局和厅属各单位的执法工作人员共计200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