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召开第八批省级水利风景区认定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省景区办 发布时间:2018-12-14 11: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13日,我省水利风景区认定暨领导小组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由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组长、认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游祖勇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领导小组成员、认定委员会委员共22人。

会议听取了省景区办2018年第八批省级水利风景区申报工作情况和申报单位总体规划论证、现场考评情况汇报,观看了申报景区视频介绍片。专家、领导们对申报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从不同角度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认定委员会、领导小组分别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我省第八批省级水利风景区2家。会后将按照省级水利风景区认定程序要求,进行公示公告后发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