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水利青年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12-10 16:3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9日,福建省水利厅首届“水利青年杯”篮球赛在福州鼎制球馆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厅团委主办、省水投集团团总支承办,来自厅机关、水文局、水投集团、水科院、预警中心、A联队(农饮中心、质监站、水资源管理中心、规划院)、B联队(水管中心、水利中心)、溪源水库、设计院一队、二队等1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比赛赛制采取“小组循环+交叉淘汰”模式,比赛时间安排在每周的周一、周四、周天举行,共24场比赛。

比赛首日,共安排2场比赛,由省水文局代表队对阵省水科院代表队,厅机关代表队对阵预警中心代表队。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快攻、抢断、防守、投篮快速转换,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加油声。最后,厅机关代表队、水文局代表队分别取得了首场胜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