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河长办举办全省基层河长及河长办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省河长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15:1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27-28日,省河长办在漳州市举办全省基层河长及河长办工作人员培训班部分县乡河长及省市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共152人参加培训。

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实地考察、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邀请有关专家讲授农村污水垃圾治理、地表水质量分析、生态水利研讨、突发环境事件处置课程;漳州市、大田县分享了加强河道专管员规范管理、发挥河长协会作用等工作经验;参训人员还到漳州南山文化生态园平和山格镇进行现场学习;厦门市、沙县、山格镇等11个单位作了特色工作经验介绍

此次培训加强了基层河长及河长办人员对新精神的理解,为进一步提升履职协调能力打下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确保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