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水利精神
——厅关工委组织老同志到水利基层调研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1-28 16: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日,厅关工委组织部分老领导、老专家赴龙岩市(区、县)调研。调研组一行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水利精神”为主题,先后考察了漳平、龙岩、长汀、连城等地的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和汀江部分水利防洪工程;参观了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驱车数千公里到达长汀县河田镇水土保持科教园,专程看望我厅三位驻村挂职青年干部,与他们亲切座谈、交流,鼓励他们心系基层、磨炼奉献、为老区人民多办实事、办好事。

老领导老专家们充分肯定龙岩市水利建设的巨大变化和安全生态水系治理成果,尤其是“长汀经验”更成为南方水土流失治理的典范、福建生态省建设的一张名片。漫步汀江河畔,人水和谐、幸福安宁,大家禁不住由衷发出“红色土地、绿色大地、水映闽西、生态龙岩”的赞叹!陈国樑老厅长不顾舟车劳顿,连夜写下了龙岩行感悟四篇;他动情地说:水利人的精气神接地气、扬正气,重走老区路,重塑苏区情;——为革命老区苏区人民、为闽西农村振兴奉献力量。”充分展现出老一辈水利人坚守初心、求实担当、开拓奉献的水利情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