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莅闽督导检查省水利风景区工作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9 09: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中纪委驻水利部监察局原正司级监察专员陈庚寅率水利部水利风景区督导检查小组一行4人,11月14-17日,莅闽督导检查水利风景区工作。

在各水利风景区管理单位完成自查、省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完成相关检查的基础上,督查组重点抽查了龙岩市新罗区梅花湖、永定区龙湖、福清市石竹湖等3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围绕“建设管理、功能发挥、安全管理”等三个方面。督查组对我省水利系统近年来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水利部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要求和部署,积极推动水利风景区工作,加强水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抽查发现的规划编制(修订)及实施、管理体制机制以及水质保护等方面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抓紧落实整改。

游祖勇副厅长听取了督导组的情况反馈,对水利部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我省水利风景区工作表示感谢,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立即督促有关单位进行整改,举一反三,以此为契机,推动我省水利风景区工作持续、健康、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