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2018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

来源:厅安监处 发布时间:2018-11-13 09: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全面提高全省水利稽察工作能力,提升稽察人员业务水平,11月7-8日,省水利厅在福州举办2018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陈宜国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副厅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水利稽察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推动稽察工作常态化;要加强工程建中和建后管理,做到工程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要认真学习,严肃纪律,发挥所长,积极主动参加水利稽察工作。

本次培训特邀了水利部监督司质量监督处雷俊荣处长、太湖局安监处陈云波调研员、水利部金牌特派员李粤安、房玲娣4领导和专家授课。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开阔了水利稽察工作视野,明确了目标任务,夯实了工作基础。

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24个县(市、区)水利局稽察工作人员厅机关各业务处室稽察联络员厅属有关单位配合稽察工作专业技术人员厅水利稽察专家10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