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陈琴副司长一行莅闽调研指导水土保持工作

来源:厅水土保持处 发布时间:2018-11-07 15:3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29日至11月1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陈琴副司长一行赴省福清市、南安市和长汀县调研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和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省水利厅赖军厅长、林捷总工在福州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福清核电、兴泉铁路南安段的项目施工现场、弃渣场等,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业主详细了解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对长汀县河田镇崩岗治理等6个项目示范点、以及水土保持科教园等进行了调研考察。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省、市、县有关部门水土保持监督执法及水土流失治理工作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加大水土保持监管工作力度、强化执法队伍建设、以及加强水土流失治理项目管护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陈副司长在会上传达了近期鄂竟平部长对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指示,对新时代我省水土保持工作提出的“高水平保护、高质量治理、最严格监管”工作思路和举措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阶段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省水利厅厅水保处、福建省水土保持监督站,相关市县政府及水利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