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在福州开展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大走访大调研大学习活动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11-02 1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日上午,省水利厅厅长赖军率领全厅134位处级干部到福州开展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大走访大调研大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是省水利厅组织全厅处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班的重要课程之一。福州市市长尤猛军围绕治理目标、理念、措施等方面,系统介绍了福州市推进城区水系综合治理情况,希望省水利厅干部专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福州水系治理多提宝贵意见。赖军厅长指出,福州市城区水系综合治理成效明显,充分展示了福州市全力推进水系治理过程中的为民情怀、科学精神和扎实作风,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建言献策,助力福州水系治理,同时在全省积极宣传推广福州治水经验,更好地推动我省河长制全面落实。

省水利厅一行人员分8个小组分赴白湖亭、流花溪综合整治,温泉公园湖、晋安河水系,鼓台中心区水系,晋安东区水系,金山奥体片区水系,龙津阳岐、会展中心片水系,新店片区水系等治理项目现场开展调研通过专家的现场解说和实地查看,大家对最新的治水理念和具体做法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理解。

厅领导丘汀萌、梅长河、陈国忠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