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部署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0-10 16: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进我厅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10月9日上午,我厅召开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主持,厅机关、厅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二级支部书记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直属机关党委对《厅直属机关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围绕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作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六个基本方面”,对《实施方案》的6项一级指标、26项二级指标、64项三级指标,逐一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我厅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际和工作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落实要求。

会上,丘汀萌副厅长对近年来我厅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达标创星活动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结合起来,精心安排,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补缺补漏,各党支部要对照基本标准,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如实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与问题,建好台账,抓紧整改,夯实各项工作基础,力争多加分,少扣分。三要打造亮点,要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开展好“提振精气神,水利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一单位一品牌”,全面塑造“讲政治、重规范、有活力”的水利党建品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