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防汛办召开全省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8 18: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加快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工作进展,确保在2018年底前按时完成,省防办于9月25日下午召开全省乡镇防汛指挥图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省防汛办邓冈主任参加会议并作会议讲话。

会议邀请省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的专家介绍了乡镇指挥图标绘系统主要功能和编制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各设区市防办汇报了本辖区乡镇指挥图编制进展情况,省防汛办对乡镇指挥图编制提出了工作要求。

针对各地工作进展参差不齐、个别地方工作进度滞后的状况,省防办邓冈主任要求,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乡镇指挥图编制工作,要积极协调、做好落实,细化工作计划,按照2018年底前完成编制工作倒排计划,按照工作进度节点完成各项任务。邓主任强调乡镇指挥图编制工作是今年防汛“最后一公里”三大战役之一,各地要进一步督导落实、协调指导,将编制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任务今年内按时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