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厉云副厅长一行赴福鼎市调研
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和水功能区水质达标工作

来源:厅水政水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8-09-11 16: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6-7日,省水利厅厉云副厅长带领厅水政水资源处、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等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福鼎市就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和水功能区水质达标工作进行调研。厉副厅长先后察看了闽浙边界水质缓冲区照澜溪甘岐断面水质、磻溪镇和前岐镇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现场,现场抽查了前岐镇河长制工作,随机拨打了公示牌上专管员电话等,他强调:一要以《福建省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指南》为指导,突出“五性”“八有”,将生态理念贯彻项目设计建设管理全过程,全面推进安全生态水系建设,使之成为当地一条靓丽的生态风景线;二要加强河长制公示牌管理工作,及时对个别公示牌设置在不明显位置、公示信息不全面、更新不及时等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及时整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