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31 10: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5-27日,省水投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东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红旗水库、寡妇村展览馆、谷文昌纪念馆,集体瞻仰了谷文昌同志雕像并敬献花圈,党员同志们站在谷文昌同志曾经奋斗过的地方,认真聆听谷文昌同志先进事迹,了解东山旧貌变新颜的过程,共同缅怀先辈的奋斗历程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结合参观活动,支部开展了理论学习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并邀请省水利厅廉政监督员陈振华同志讲授“学公仆精神,做廉洁党员”专题党课。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谷文昌精神为指引,牢记入党初心,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同时立足工作岗位,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