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与我省联合开展专项稽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08: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年7月5~18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与我省联合开展专项稽察。按照实现县级稽察全覆盖及2014年以来未开展水利稽察项目县的选择原则,选取南平市松溪县、南平市建阳区、宁德市屏南县、宁德市周宁县等4个稽察项目县,总共40个稽察项目。稽察主要内容为:“五江一溪”防洪工程、安全生态水系建设、中小河流治理、小型农田水利建设及水土流失治理、饮水安全提升等项目的投资进度完成、前期与设计、建设管理、资金管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等情况。

7月5日上午,我厅组织召开联合稽察布置会,就本次稽察目的、方法、内容、要求进行说明和安排。会上,陈宜国副厅长充分肯定联合稽察的优势,要求全力做好本次稽察工作。会后两个稽察组立即赴现场开展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