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带队对首批综合治水试验县进行绩效考评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08: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6-14日,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带队,对漳平市、沙县、荔城区和永春县等4个首批综合治水试验县2017年度工作进行绩效考评。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检查试验县2017年度创建河长管河新格局、打造安全生态治理新样板、搭建生态综合执法新平台、探索水资源资产化新路子、实践水利多元化投融资新模式、创新建管并重新机制等6个方面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情况,以及综合治水2017年度实施计划的完成情况,对照综合治水试验县工作绩效考评评分标准,按照优秀、良好、合格等次进行了综合打分。

期间,游副厅长还调研了第二批综合治水试验县建宁县综合治水工作情况,分别与龙岩、三明市水利局和漳平市、沙县、建宁县水利局,重点就2018年度继续深入开展治水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进行了座谈,强调综合治水工作要按照李德金副省长调研水利工作时指出的整合各类涉水资金,采用EPCPPP等方式,带动社会投入,发挥引导和撬动作用;在规范化招投标、标准化工程建设、科学化管理资金等方面有所突破。还要结合振兴乡村战略,通过增效扩容等方式实施精准扶贫,同时在河长制履职尽责、农田水利设施管护、综合执法、生态补偿等方面有所创新,继续扩大实验内容,提升实验内涵,总结完善向全省其他县(市、区)推广应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