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建设中心参加“深化省市共建,推进福州市
创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督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09:4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9日,为落实省直机关文明办《关于深化省市共建,推进福州市创全国文明城市》要求,省水利建设中心组织十六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文明交通督导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的志愿活动分上下午两个时段,志愿者8人一组,在华林路鼓屏路口、华林路五四路口分别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们协助交通协管员,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不按道行驶等行为进行劝导,用微笑和耐心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亲身体验到劝导交通工作的辛苦,也意识到自己平时出行时也有许多不安全、不文明的行为。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出行时,一定遵守交通文明法规,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