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宜国副厅长调研霍口水库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06 08: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1日上午,省水利厅陈宜国副厅长到罗源调研霍口水库项目建设。

陈宜国一行实地查看了霍口水库工程施工现场,并听取项目建设、移民安置等工作情况汇报。陈副厅长强调,霍口水库项目是国家172重大节水供水工程,要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整施工方案,开足马力,抢抓进度;要做好群众工作,及时把移民的优惠政策、激励措施宣传落实到每一位移民群众,确保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要加快推进土地审批,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和移民安置征迁工作,促进有效投资,力争完成今年投资任务;要结合水库风貌区及霍口畲族乡的民族文化特色,谋划库区旅游远景。

    省水利厅建管处、省质监站、省水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和福州市水利局、罗源县领导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