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2017年防汛业务培训班在南安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10: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30111日,省防汛办在南安举办了2017年防汛业务培训班,全省各市、县防汛办和省防汛办直属抢险、抗旱、救援、排涝支队,以及省溪源水库、防汛物资福州仓库、省防汛无人机团队的防汛业务骨干人员共11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主任董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董主任全面回顾了今年的汛情与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认真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做好山洪项目的建设工作,二要做好乡镇防汛指挥图的编制工作,三要做好防旱抗旱的准备工作,四要及早做好明年的防汛备汛工作。

培训采用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员学习了防汛法律知识、山洪灾害建设与管理、防汛业务知识、洪涝灾情统计等课程,并现场观摩了防汛抢险救援实战演练。通过学习培训,加强了沟通,交流了经验,有效提高了全省各级防汛一线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