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厉云副厅长赴龙岩开展精准扶贫水利专项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17:0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18-22日,厉云副厅长带领厅水政水资源处负责同志和建管、财务专家以及武平、连城项目推进组组长,到龙岩武平县、连城县开展精准扶贫水利建设资金和项目管理督查工作。

督查组在县级自查自纠、市级抽查的基础上,采取看现场、查内业、听汇报的方式,对武平县、连城县贯彻落实水利部精准扶贫视频会议精神、国家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燃料补贴、2016-2017年省级以上专项资金到位及拨付、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一行还深入5个村抽取6个贫困户现场核实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情况,并查看了连城福地水库、文川河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重大水利项目。

厉副厅长肯定了两县水利精准扶贫工作,并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对水利扶贫开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打好水利精准扶贫攻坚战。二要加快资金拨付,特别是扶贫资金,与贫困群众密切相关,必须高效运转。同时规范资金使用,确保扶贫资金真正惠及贫困群众。三要加快项目实施,饮用水水源地、防洪工程、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都是改善民生为民办实事项目,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配合,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落实责任,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