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省洪水预警报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省洪水预警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11层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精神振奋,沉浸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科技政务工作实践,助推福建水利现代化建设。

开幕会结束后,中心领导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对照年度效能建设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落实;三是做好今年防汛保障总结、年底考评、明年计划等工作安排,为今后五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