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水利报:福建开通河湖长制工作监督举报电话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9: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省河湖长制工作监督举报电话96133呼叫中心开通运行,统一受理有关河湖长制工作方面的监督举报。福建省还制定了监督举报电话相关管理办法,全力确保有关投诉举报事项及时办理。

  福建省96133呼叫中心实行24小时工作制(含节假日),全时段受理河湖长制工作方面的投诉举报、意见建议,受理范围包括河湖长制工作任务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违反河湖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各级河湖长、河长制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工作人员、河道(湖泊)专管员履职尽责方面的问题等。福建省规定,96133呼叫中心按照统一受理、及时转办、属地办理、属地反馈、适时跟踪、办结归档、抽查回访的基本流程开展业务。

  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要求各县(市、区)河长制办公室在接受工单后,应组织相关人员及时调查处理,10个工作日内将处理情况反馈投诉人和呼叫中心,并将处理结果反馈投诉人和呼叫中心。呼叫中心每月针对上月工单受理中需反馈的用户进行满意度回访,并做好统计分析。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每半个月将通报一次各设区市河长办96133电话投诉事项办理情况,结果作为河长制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