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ABOUT US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厅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在我省水利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年度工作部署和通知要求,厅直属机关各在职党支部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广泛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七一”前后,厅机关、厅属单位(含各地水文分局)52个在职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深入上杭、长汀、东山、政和、下党等党性教育基地,通过集体学习谷文昌、廖俊波、钟扬等同志先进事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深入水利项目一线调研指导服务,通过进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组织近700名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投票须知NOTICE OF VOTING

1.投票内容:从个支部党日活动中,投票推出20个活动,作为厅直属机关党委评选“十佳”党日活动的重要参考。

2.投票方式:登录福建水利信息网“专题专栏”栏目,点击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网络投票推选”专题,为候选活动投票。也可以通过扫专栏页面上的二维码进行手机微信投票,或通过省水利信息网扫网站客户端二维码,安装网站客户端APP进行手机投票。

3.投票时间:2018年10月15日8:00至2018年11月15日24:00。

4.投票规则:每位同志(每个手机号)投票1次,可勾选不多于20个的活动。

5.推选原则:①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具有思想性、政治性和时代感,体现本支部工作特点,内容充实、贴近实际。避免娱乐化倾向。②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形式新颖、生动活泼,活动效果良好,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普遍受到教育和启迪,支部凝聚力得到增强。③组织严密,参与率高。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不铺张浪费。领导示范带头参加,党员参与率80%以上。联合开展活动的支部,原则上不超过2个。④总结认真,资料完整。及时总结党日活动情况与成效,用心整理活动PPT、照片等素材,活动资料完整。

6.温馨提示:严禁通过技术手段刷票,一旦发现有利用软件刷票等影响公平公正的行为,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数据清零、取消评选资格等相应处理。

9个候选活动

在您赞同的候选对象右侧方框内打“√”,如果修改再点击方框去除“√”,然后输入手机号码与验证码,点击“提交”。

电话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