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道崎会长走访调研副会长单位水口发电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省幸福河湖促进会 时间: 2022-06-10 09:05 浏览量: {{pvCount}}

  

  

  6月8日上午,省幸福河湖促进会刘道崎会长、专家委主任委员张天明一行到副会长单位水口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水口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数字闽江“123”示范工程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如何协同推进闽江数字孪生流域建设进行了交流。张天明认为,水利电力要加强协作,做好顶层设计,分工负责、分步推进,促进会可提供专家服务和技术咨询等。刘道崎对水口集团公司给予促进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水口集团公司规划推进数字闽江“123”示范工程建设意义重大,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数字福建等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做足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四篇文章”部署的重要举措;既切合省水利厅“一河一网一平台”建设思路,又与促进会打造“安全、健康、生态、美丽、和谐”幸福河湖的宗旨密切相关。他指出,促进会将发挥专家智库优势,助力数字闽江“123”示范工程建设。

  会后,刘道崎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水口集团公司小水电集控中心和集控水调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数字中国”展示场景和近期雨水情调度情况。

  国网福建电力副总经济师、水口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峰,水口运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郑胜,水口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光斌,以及促进会秘书处和水口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