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湖长制 > 各地行动

政和、松溪两县联动共护松溪水

来源:南平市河长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16: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5日下午,政和、松溪两县河长办工作人员在松溪流域政和段联合开展巡河,并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会商,进一步加强流域水生态治理与保护。

  在会商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河长制的工作情况,分享治水护水工作经验,探讨两县在松溪流域上下游协调沟通、信息共享、问题共商、联防联控等工作机制;在共同治理葫芦、水白菜和水面漂浮垃圾,严厉打击非法采砂,整治河道“四乱”问题等方面形成一致意见;并共同签订了《南平市松溪流域(松政段)水环境整治跨区域协作联动框架协议》。

  会后,两县河长办、水政工作人员前往松溪流域政和段联合开展巡河,启用无人机沿河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巡查,发现问题派发清单督促整改。

  (南平市河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