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湖长制 > 各地行动

延平区:联合多部门开展小流域水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16: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6日至17日,延平区河长办牵头组织区农业农村局、区城市管理局和王台、峡阳、西芹等乡镇开展小流域水环境整治联合行动,通过源头管控,加大河段巡查力度,出动人员180余人,对不符合环保规定的养殖场进行了专项整治和清退,依法拆除鸡棚鸭舍26座,面积约3830平方米,减栏水禽约13000余羽推进延平区小流域水质持续向好。

据了解,自二月份部署开展小流域水环境整治行动以来,延平区组织8个巡回监督组,对全区各个乡镇街道进行指导和督促,对于靠近流域、污染严重的养殖场坚决进行拆除。流域内原有养鸡场377户,拆除132户,累计消减鸡存栏110万余羽;原有养鸭场313户,拆除124户,累计消减鸭存栏54万羽。

(延平区河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