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长制湖长制 > 各地行动

涵江:区总河长陈万东书记深入基层开展“河长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16: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20日,区委书记、区河长陈万东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江口镇、涵东街道、涵西街道、白塘镇开展“河长日”活动。区领导朱建华、曾剑伟一同参加。

陈万东先后察看了三叉溪入海口海上乐园、望江河自然资源局段管道顶管施工、宫口河沿线景观工程、溪口河兴化明珠段等地,听取侵占河道问题整改、河道整治、河段景观建设、水葫芦清理等情况,逐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陈万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木兰溪治理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持续改善提升水生态环境。要强化顶层设计,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结合城市规划管理,推进新旧小区排污管网连片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盯准重点,切实做好排污口监测溯源工作,分类施策,加快整改。要落实落细“河长制”,各级河长、河段长要担起责任、带头做事,当好“施工队长”,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按照职责分工,狠抓落实。

(涵江区河长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