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工作动态

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开展水库移民工作调研

来源: 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 时间: 2019-09-11 16:43:00点击数: {{pvCount}}  字号:大 

9月4日-7日,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卞宏达带领调研组到宁德古田县和三明沙县、尤溪县调研水库移民工作。调研组紧扣“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察看了各县移民创业园、移民村环境综合整治、移民文化活动中心等项目,与当地水利部门、镇村干部就后扶项目谋划、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使用管理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

卞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地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围绕“水美”这一主题,找准项目投向,在产业特色、文化特色、景观特色上下功夫,整合有效资源,做大项目规模。要求各地进一步创新项目资金管理机制,提升后扶政策实施绩效,让移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