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工作动态

省移民开发局举办精神文明创建培训讲座

时间: 2019-06-24 10:59:00点击数: {{pvCount}}  字号:大 

  614日上午,省移民开发局邀请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洪慧举办精神文明创建届中初评培训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昌健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工程移民学校文明办相关人员参加。

  洪慧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思想性、理论性,又有针对性、操作性,大家对精神文明创建有了新的认识。杨昌健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创建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匠精神”对照测评项目、测评指标、测评内容逐条落实到位,为下半年的届中考评、明年总评做好准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