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财政信息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第二批水利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9 10:1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有关市、县(区)财政局、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财政金融局、农业农村局:

  经研究,现下达第二批省级水利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及水土保持项目,明细金额、科目及项目详见附件。请尽快将资金拨付到具体项目单位,督促项目业主单位认真根据批复的实施方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确保按时完成绩效目标。各地在完成约束性任务的前提下,可根据实际情况在同一大专项内统筹使用本批次资金。

  附件:1. 2020年省级第二批水利专项资金安排汇总表

  2. 2020年全省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完工项目(第二批)资金安排表

  3. 2020年水土保持专项资金安排及任务清单表

  4. 2020年省级第二批水利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水利厅

  2020年6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