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管理 > 水利建设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86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10: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黄正芬、张碧聪、兰文武、雷和孙、童忠喜、黄景青、张金枝、吴晓燕代表

《关于要求修建富岭镇店亭村店前至里村河道防洪堤建设的建议(第186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厅对浦城县富岭镇水利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将浦城县富岭镇防洪堤工程列入《全国重点中小河流治理实施方案2013~2015年)》规划,累计安排补助资金689万元该工程目前已实施完成

今后,我厅将继续关心支持浦城县富岭镇水利建设,建议富岭镇政府与浦城县水利局积极沟通谋划,完善项目入库的前期准备工作,努力筹措地方配套资金,早日上报项目实施计划,我厅将根据项目前期进展情况,优先考虑将富岭镇店亭村店前至里村河道防洪堤建设纳入新一轮防洪规划。

 

领导署名:  

人:肖惠梅

联系电话:059187535720

 

 

福建省水利厅

20194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