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管理 > 水利建设

水利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简报(2017年第6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13: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全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有序进行

  根据《全面推行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实施意见》,我省水利工程自81日起全面推行电子招标投标工作。截止10月底,发布招标公告进行电子招标投标的水利工程项目有216个:福州市38个、厦门市2个、宁德市18个、莆田市9个、泉州市39个、漳州市35个、龙岩市23个、三明市21个、南平市28个、平潭综合实验区3个。

  省水利厅印发《福建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

  实施细则(试行)》

  1013,经会商省发改委,省水利厅以“闽水﹝201721号”正式印发了《福建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实施细则(试行)》。《实施细则》共二十条,主要对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在各环节实际操作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进一步规范水利工程电子招投标活动,建立统一的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交易规则。

  省发改委、水利厅共同协调推进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福州段电子招标投标工作

  1013,省发改委法规处、水利厅建管处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协调会,推进平潭及闽江口水资源配置工程福州段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福州市水利局、福州水务平潭引水开发有限公司、省招标采购集团、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会。

  省水利厅积极对接省经济信息中心,及时反馈

  行政监督平台功能

  省水利厅建管处积极对接省经济信息中心和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督平台开发公司,多次与平台开发公司交流讨论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监督节点和平台功能需求。1031日,省水利厅以 “闽水建管201773号”正向省经济信息中心明确了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监督节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