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管理 > 水利建设

水利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简报(2017年第5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13: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全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有序进行

  根据《全面推行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实施意见》,我省水利工程自81日起全面推行电子招标投标工作。截止831日,发布招标公告进行电子招标投标的水利工程项目有44个:福州市4个、宁德市4个、莆田市1个、泉州市13个、漳州市10个、龙岩市2个、三明市3个、南平市5个、平潭综合实验区2个。

  省水利厅向社会征求

  《福建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标准》意见

  根据福建省水利工程招投标网上公开工作方案,省水利厅起草了《福建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标准》,并拟于近期向社会征求意见。《标准》通过采纳各类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参与水利工程建设形成的信息,标准化、量化形成市场主体的动态信用得分体系,一是通过设置评价基础分、承揽项目加分,鼓励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信用动态评价,带动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公开。二是通过设置合同履约、社会综合信息、工程获奖信息、受表彰奖励等良好信息加分项,激励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竞争有序、诚信经营。三是通过设置行政处理、违法违规、质量安全事故、日常违规、合同违约等减分项,惩戒失信,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

  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召开水利工程

  招标投标监督办法专家研讨会

  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分别于823日、831日召开两场《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监督办法》专家研讨会,会上充分讨论研究了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备案清单以及如何有效实施行政监督职能、提高监管效率等问题。会议还演示了福建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审批监督系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