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纪检监察

驻厅纪检监察组赴霍口水库建设项目工地督导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0-03-20 08: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17日,驻厅纪检监察派出督导组赴国家172重大水利项目霍口水库建设工地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业主单位福建水投集团(霍口)水务公司关于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并到施工现场全面细致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工地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对工地疫情防控预案、复工返岗方案的实施、复工复产流程把控和后续防控监督等各个重点环节进行现场督查并查阅相关资料。

督导组对工地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参建单位在认真落实省水利厅及当地政府防疫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工人返场和工程复工,目前工人返岗率达到98.4%,基本达到正常施工水平。

督导组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依然的情况下,业主、施工、监理等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慎始善终,积极主动作为,针对工地外省人员多、作业面复杂等特点,进一步完善预案、细化措施、规范程序、严格把关,精准精细有效落实防疫措施,安全稳定有序推进复工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