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纪检监察

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0-03-12 16: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9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在会上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意见,并汇报了去年开展的党风廉政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今年巡察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和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到思想从严、监督从严、作风从严;准确把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基本方针,协调发力,标本兼治;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脱贫攻坚和决战全面小康,推进水利民生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为推进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治党从“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实践“五抓五重”,紧扣水利工程补短板、行业强监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将“两个维护”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二要强化压力传导,推进“两个责任”落深落细;三要聚焦民生热点,推动专项治理任务取得实效;四要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五要聚焦监督重点,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六要持续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七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