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纪检监察

驻厅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开展“两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检查

来源: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0-02-26 15: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春节前后,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联合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办公室、监督处及计财处等处室,分成两个检查组,按照“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要求,深入省移民发展中心、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省水文中心及水投集团等4个厅属单位开展“两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检查。检查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实地查看重点部位和场所,随机抽查公务车辆管理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检查发现问题14个,分别发出纪律检查建议函4份。目前正积极督促各有关单位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要求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