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北引建新功”云上运动会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6月15-30日举办“喜迎二十大 北引建新功”云上运动会,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养成和坚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

  本次运动会设有欢乐健步走、跳绳挑战赛、自由投篮赛、百米折返跑等4个项目,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计200余人次参赛。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让更多干部职工“动”起来,尽情享受运动健身的快乐,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