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与省溪源水库管理处
联合开展“浓情端午,粽享欢乐”系列活动

来源: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 发布时间:2022-06-07 16: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娱生活,加强青年干部间的学习交流,6月1日上午,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技术站与省溪源水库管理处联合开展“浓情端午,粽享欢乐”系列活动,两单位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两单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开展了紧张有趣的包粽子比赛。单位主要领导带头参赛,通过卷粽叶、填糯米、搭配食材、调整形状、封口等一系列操作,形成一个个有棱有角、结实饱满的粽子。现场粽叶飘香,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包粽子比赛结束后,两单位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联学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并举办了篮球联谊赛。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在水利事业发展中拼搏奋斗、成长进步、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以传统节日文化为纽带,将传统节日活动与党的重要理论学习相结合,不仅使干部职工收获到劳动的喜悦,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乐趣,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了个人理论素养的提升,增强了单位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集体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