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凝心聚力打造党建品牌 实干担当争创文明单位

来源: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近年来,省水土保持工作站秉承“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立足职能工作特色,以开展“心系绿水勇担当,情注青山敢作为”品牌创建活动为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业务水平,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守护绿水青山,有效遏制人为水土流失,助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

  主要做法:一是坚持四有抓教育。“四有”是:工作有计划,学习教育有主题,学习内容形式丰富,学习教育有成效。二是夯实基础抓标准。通过严格换届选举程序、设立党员责任区、精心打造“职工之家”、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措施,抓实基础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三是履职尽责强业建。承担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现场检查、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核查、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等省政府绩效考评指标任务均实现“超额完成”。

  工作中,结合承担督促水土保持方案编报与落实及征收水土保持补偿费等职能特点,做到“六个”坚持:一坚持“形象好、服务好”,二坚持“依法办、严格办”,三坚持“把质量、把安全”,四坚持“沉到底、抓落实”,五坚持“讲配合、多奉献”,六坚持“讲标准、树新貌”。

附件下载: